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新C-NCAP碰撞:自主碰撞神车名不虚传

2015-04-29 09:39: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宁晓辉

 

生产厂商: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车型编号:丰田牌/TOYOTA GTM7180LLCE型轿车

测试车型:雷凌1.8V豪华版CVT

广汽丰田雷凌测试中

广汽丰田雷凌测试后

雷凌为广汽丰田全新产品于2014年投放市场,与卡罗拉的血缘关系,让其受到更多的关注,但上市后表现不温不火。此次测试车型雷凌1.8V豪华版CVT,其官方指导价为15.98万元,在雷凌车系里属于最高配车型。

从碰撞结果来看,雷凌在完全正面碰撞中,驾驶员假人的小腿及胸部得分较低,而第二排假人的颈部和头部的数据略低,而在40%偏置碰撞和侧面碰撞中,雷凌表现较好。在座椅鞭打测试中,驾驶员假人获得7.07的得分,表现不错。通过驾驶员座椅/乘客座椅提醒装置、侧气囊及气帘、ISOFIX固定装置以及ESC共计4.0分的满分加分,最终得分为59.2,获评5星。

生产厂商: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车型编号:吉利牌JL6483C01型多用途乘用车

测试车型:豪情GX9自动两驱尊贵型

吉利豪情GX9测试中

吉利豪情GX9测试后

吉利豪情GX9主打7座牌,为吉利推出的高端SUV,2014年上市后表现尚可。此次测试车型豪情GX9自动两驱尊贵型,其官方指导价为15.29万元,在豪情车系里也算最高配车型(除了两驱外,豪情还有四驱车型)。

从碰撞结果来看,吉利豪情在40%偏置碰撞中得分较低,主要是前排小腿和第二排头颈部数据不高,在完全正面碰撞中,前排和第二排颈部数据略低,而在侧面碰撞,吉利豪情表现都很好。在座椅鞭打测试中,驾驶员假人获得6.87分的得分,表现略差一点。通过驾驶员座椅/乘客座椅提醒装置、侧气囊及气帘、ISOFIX固定装置以及ESC共计4.0分的满分加分,最终得分为55.2,获评5星。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1.2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5.98
紧凑型车
1.2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