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新C-NCAP碰撞:自主碰撞神车名不虚传

2015-04-29 09:39: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宁晓辉

生产厂商: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

车型编号:傲虎牌/OUTBACK BS9HC1H型多用途乘用车

测试车型:傲虎2.5i豪华导航版

斯巴鲁傲虎测试中

斯巴鲁傲虎测试后

傲虎为这批次唯一一款进口车型,其旅行+SUV的跨界风格吸引了消费者更多的关注。此次测试车型傲虎2.5i豪华导航版,其官方指导价为30.68万元,在傲虎车系里为次高配车型,装备较为丰富。

从碰撞结果来看,傲虎在完全正面碰撞和40%偏置碰撞数据较好,但第一排假人颈部和腿部数据不高,第二排假人颈部数据也不高,而在侧面碰撞中,傲虎表现都很好。在座椅鞭打测试中,驾驶员假人获得7.50的得分,表现不错。通过驾驶员座椅/乘客座椅提醒装置、侧气囊及气帘、ISOFIX固定装置以及ESC共计4.0分的满分加分,最终得分为57.3,获评5星。

生产厂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车型编号:奥迪牌/AUDI FV7148BADBG型轿车

测试车型:奥迪A3进取型

一汽-大众奥迪A3测试中

一汽-大众奥迪A3测试后

奥迪A3为一汽-大众2014年引入国产的车型,也是奥迪价格最低的轿车车型,让消费者花不到20万元即可享受到豪华品牌车的精致与口味,其上市后表现还不错。此次测试车型奥迪A3进取型轿车版,其官方指导价为20.59万元(自动版),在奥迪A3车系里为次低配车型。

从碰撞结果来看,无论是完全正面碰撞、40%偏置碰撞以及侧面碰撞,奥迪A3的前排假人表现都很好,只是第二排假人数据略低,特别是颈部和胸部。而在座椅鞭打测试中,驾驶员假人获得7.24分的得分,表现不错。通过驾驶员座椅/乘客座椅提醒装置、侧气囊及气帘、ISOFIX固定装置以及ESC共计4.0分的满分加分,最终得分为56.6,获评5星。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18.49-28.1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49-28.1
紧凑型车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