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新C-NCAP碰撞:自主碰撞神车名不虚传

2015-04-29 09:39: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宁晓辉

生产厂商: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车型编号:缤智牌HG7180HAC4A型轿车

测试车型:缤智1.8L CVT豪华版

广汽本田缤智测试中

广汽本田缤智测试后

缤智定位小型SUV,也是广汽本田进军SUV市场的首款车型,有着浓重的战略意味。本田品牌良好的口碑,加上缤智靓丽的外观,2014年上市后表现不错。此次测试车型缤智1.8L CVT豪华版,其官方指导价为16.38万元,在缤智车系里为次高配车型。

从碰撞结果来看,缤智在完全正面碰撞和40%偏置碰撞数据略低,主要是第二排假人数据不高,特别是头颈部,而在侧面碰撞中,缤智表现都很好。在座椅鞭打测试中,驾驶员假人获得7.70的得分,表现不错。通过驾驶员座椅/乘客座椅提醒装置、ISOFIX固定装置以及ESC共计3.0分的加分,最终得分为55.0,获评5星。

生产厂商: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奇瑞牌SQR6451T217型多用途乘用车

测试车型:瑞虎5 2.0L手动家尊版

奇瑞瑞虎5测试中

奇瑞瑞虎5测试后

奇瑞瑞虎3为奇瑞战略转型之作,一经推出就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在自主SUV销量向好的趋势下表现自然不落下风,只是近期数据略有下滑。此次测试车型瑞虎5 2.0L手动家尊版,其官方指导价为11.09万元,在瑞虎5车系里虽然是较低配车型,但为手动车型的次高配车型,装备较为丰富。

从碰撞结果来看,瑞虎5在完全正面碰撞和40%偏置碰撞数据较低,主要是第二排假人数据不高,包括头颈部、胸部加分不多,而在侧面碰撞中,瑞虎5表现都很好。在座椅鞭打测试中,驾驶员假人获得7.30的得分,表现不错。通过驾驶员座椅/乘客座椅提醒装置、ISOFIX固定装置以及ESC共计3.0的加分,最终得分为52.9,获评5星。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2.88-18.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8-18.98
小型SUV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88-18.98
小型SUV
1.5L 1.8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