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新C-NCAP碰撞:自主碰撞神车名不虚传

2015-04-29 09:39: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宁晓辉

生产厂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

车型编号:起亚牌YQZ7183AM型轿车

测试车型:K4 1.8L LUX AT

东风悦达起亚K4测试中

东风悦达起亚K4测试后

起亚K4以其靓丽的外观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启承车型,填补K5与K3之间的市场空间。K4虽与现代名图同平台打造,但其2014年上市后销量却远不如名图。此次测试车型起亚1.8L LUX AT,其官方指导价为17.08万元,在K4车系里也算最高配车型(除了1.8L外,K4还有2.0L排量的车型)。

从碰撞结果来看,起亚K4在40%偏置碰撞中得分较低,主要是前排胸部和第二排头颈部数据不高,在完全正面碰撞中,前排和第二排颈部数据略低,而在侧面碰撞,起亚K4表现都很好。在座椅鞭打测试中,驾驶员假人获得6.92分的得分,表现略差一点。通过驾驶员座椅/乘客座椅提醒装置、侧气囊及气帘、ISOFIX固定装置以及ESC共计4.0分的满分加分,最终得分为54.0,获评5星。

生产厂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

车型编号:东风标致牌DC7186LSBB型轿车

测试车型:新408 1.8L自动豪华版

东风标致408测试中

东风标致408测试后

东风标致408之前一直都是东风标致的主打车型,在2014年换代后,保留了空间大的特点,同时动力系统经过升级,市场上依然获得大卖。此次测试车型标致408 1.8L自动豪华版,其官方指导价为14.97万元,在408车系里是最高配车型(除了1.8L外,408还有1.6T车型)。

从碰撞结果来看,408在40%偏置碰撞中整体数据偏低,在完全正面碰撞中,前排和第二排颈部、胸部数据略低,而在侧面碰撞,408表现都很好。在座椅鞭打测试中,驾驶员假人获得7.07分的得分,表现较好。通过驾驶员座椅/乘客座椅提醒装置、侧气囊及气帘、ISOFIX固定装置以及ESC共计4.0分的满分加分,最终得分为54.2,获评5星。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起亚K4
起亚K4
指导价:12.88-18.88万元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8-18.88
中型车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88-18.88
中型车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