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媒评选十佳车型榜单 仅一款大众车

2014-11-10 08:43: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第七名:宝马730d BluePerformance

起售价:75390欧元(约合人民币57.7万)

得分:544分

参数:百公里油耗7.9L(柴油),最大功率258马力,最高时速250km/h,百公里加速度6.5秒,空重1947kg,后备箱容积500L。

评价:从驾驶性能上来说,宝马730d在5米级的车型中表现已经足够出色。其悬挂也是采用宝马的典型配置,不过非常舒适。虽然发动机功率略逊,不过并没有影响其速度。嵌入仪表盘中的显示屏角度完美,iDriver控制器以及换挡杆的布局对于驾驶员来说也是极其方便,车内视野以及装饰档次也值得称赞。

第六名:宝马520d Automatik

起售价:44650欧元(约合人民币34.1万)

得分:546分

参数:百公里油耗5.5L(柴油),最大功率184马力,最高时速231km/h,百公里加速度7.8秒,空重1742kg,后备箱容量520L。

评价:在宝马5系所有产品中,520d在功率和油耗之间取得很好的平衡,在测试中,520d是一辆高舒适性、低风阻、高效率的高级轿车。520d的座舱融合了高雅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驾驶辅助系统在同级别产品中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车内空间出色,唯一需要改进的可能是隔音效果有待提高。

第五名:奥迪A8 3.0TDI clean diesel Quattro

起售价:76700欧元(约合人民币58.7万)

得分:548分

参数:百公里奥7.1L(柴油),最大功率258马力,最高时速250km/h,百公里加速度5.9秒,空重1948kg,后备箱容积490L。

评价:配备的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非常方便,牵引力也非常突出,相对于其功率而言,A8配备的这台3.0TDI发动机效率非常高,近2吨的车重百公里油耗仅需7L左右。由于标配空气悬挂,遭遇糟糕路况时乘坐舒适度仍保持高水准,其转向也非常便捷。在座舱设计上,A8的做工和品质都拥有极高的水平,嵌入中控台中的显示屏造型优雅,稍显遗憾的是调节座椅的控制按钮不是很方便。A8在前后排空间比例的控制上也值得称赞。

第四名:奥迪A7 3.0TDI Quattro Tiptronic

起售价:63150欧元(约合人民币48.34万)

得分:551分

参数:百公里油耗6.9L(柴油),最大功率313马力,最高时速250km/h,百公里加速度5.7秒,空重1960kg,后备箱容积535L。

评价:奥迪A7搭载的这台V6柴油机效率非常高,其功率扭矩位居同级别发动机前茅,仅有宝马640d的的扭矩稍大一些。由于配备了发动机消音器,其噪音水平降到了V8汽油发动机的水平。A7更令人称道的是其制动水平,仅需32.6米就能从全速中完全刹住。A7的座舱做工完全达到了豪华车的水平,由于采用扁平的中控台设计,空间感优异。后备箱空间也足够大,放下折叠式儿童车毫无压力。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89.8-265.8万元
2.0T 3.0T 4.4T 6.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9.8-265.8
    豪华车
    2.0T 3.0T 4.4T 6.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9.8-265.8
    豪华车
    2.0T 3.0T 4.4T 6.6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