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媒评选十佳车型榜单 仅一款大众车

2014-11-10 08:43: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第三名:宝马X3 xDrive20d Automatik

起售价:43250欧元(约合人民币33.1万)

得分:562分

参数:百公里油耗6.7L(柴油),最大功率190马力,最高时速210km/h,百公里加速度为8.6秒,空重1836kg,后备箱容积550L。

评价:宝马X3最大优势莫过于操控灵敏,其传动系统和发动机效率也是亮点,其配备的柴油发动机有较强劲的动力输出,同时又保持了低油耗,此外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流畅,损耗小。如果花费1100欧元加上可调节减震器,效果会更加出色。各项设备布置清晰简洁,导航系统出色,宝马X3的座舱对于驾驶员来说堪称完美。座位空间也比较出色,不过在同级别车型中不算最好,其最低配版本的舒适配置也低于平均水平。

第二名:大众高尔夫Sportsvan 2.0TDI Highline

起售价:30125欧元(约合人民币23万)

得分:563分

参数:百公里油耗5.5L(柴油),最大功率150马力,最高时速210km/h,百公里加速度9.8秒,空重1525kg,后备箱容积500L。

评价:该车配备的150马力发动机动力出色,因为使用TDI技术,油耗表现可圈可点。如果额外配备DCC可调节减震组件(1000欧元),乘坐舒适性会大幅增加。不过其超过3万欧元的起售价显得有点偏高。高尔夫Sportsvan的座舱设计清晰简洁,空间感良好,操控性能也属于顶级水平。不过前排空间略显局促,后排座椅可调节的范围大,后备箱容积最大可增加到1520L。

第一名:奥迪Q5 2.0TDI Quattro clean diesel S Tronic

起售价:43600欧元(约合人民币33.4万)

得分:564分

参数:百公里油耗6.7L(柴油),最大功率190马力,最高时速210km/h,百公里加速度8.9秒,空重1924kg,后备箱容积540L。

评价:奥迪Q5的这套动力系统表现非常出色,接近200马力的最高功率,配备7速DSG变速,在拥有良好的动力及操控性能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不到7L,此外其底盘的调校也恰到好处。Q5的内部空间显得非常有质感,同时功能配置也很丰富。前后排的空间表现也很好,其500L的后备箱容积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X3
宝马X3
指导价:42.1-75.0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2.1-75.0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2.1-75.0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