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媒评选十佳车型榜单 仅一款大众车

2014-11-10 08:43: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1

十佳车评选超过480分的就算表现出色

凤凰汽车 佳木斯导购: 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汽车画报)每年会对近400款车型进行评测,其项目主要包括车身、动力、舒适性、驾驶性能、环境友好性以及花费等六大块,理论上的满分值为700分。自从2012年以来,Autobild(汽车画报)测试了约1000款车型,其平均得分为413分,超过480分的就算表现出色,而超过500分的车型就属于“值得尊敬”的好车。

 

在今年评出的前十名车型中,其得分均超过530分,各方面均无明显缺陷,都是值得大力推荐的车型。各名次之间的差别非常小,可能只是刹车距离更短一点、油耗低半升或者变速箱更出色一点。从整体上来说,豪华车的表现更为出众,宝马7系奥迪A8以及奔驰S级也都在前十之内,不过如果认为前十名全都是顶级豪华车那也是有失偏颇,以下是排名前十车型盘点:

第十名:宝马218d Active Tourer Sport Line

起售价:3.4万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6万)

得分:535分

参数:百公里油耗5.7L(柴油),最大功率150马力,最高时速210km/h,百公里加速8.8秒,空重1509kg,后备箱标准容积468L。

评价:采用前驱设计对这款旅行车来说非常合适,其操控敏捷。从其技术参数上也可以看出宝马218d的变速箱表现出色,以一个较低的油耗实现了良好的速度性能。其悬挂系统也是可圈可点。从内部设计来看,该车有一个宝马标准的座舱:各项仪表紧密布置在驾驶员身边,座椅设计堪称完美。不过其后排座椅靠背略矮,最大可调至1510L的后备箱容积在同级车中不算最大。

第九名:奔驰S500 7G-Tronic

起售价:10591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81万)

得分:537分

参数:油耗为百公里11.1L,最大功率455马力,最高速度250km/h,百公里加速度为4.9秒,空重2091kg,后备箱标准容积为530L。

评价:从驾驶舒适性方面来看,S500拥有顶级的表现,在驾驶噪音的控制上做的非常好。S500的发动机是其另外一大亮点,超过700牛米的峰值扭矩驱动这款空重仅2.1吨的汽车毫不费力,在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的同时还保持了这个级别车型完全可以接受的油耗。在内饰方面,S500拥有高品质的材料、出色的做工和细节处理,带按摩功能的座椅表面非常柔软舒适。虽然价格比竞争对手略高,但乘客在这款车上也获得了超出期望的乘坐体验。配备的Command控制系统可以自动完成很多驾驶操作,使驾驶员的精力更为集中。

第八名:宝马X5 xDrive30d Sport-Automatik

起售价:6029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46万)

得分:540分

参数:油耗百公里8.8L(柴油),最大功率258马力,最高时速230km/h,百公里加速度6.8秒,空重2242kg,后备箱容积650L。

评价:宝马X5拥有世界领先的驾驶操控性能,虽然车型庞大重量较重,不过操控非常敏捷流畅。如果加钱配备底盘舒适套餐(1800欧元,包含自适应减震系统、后轴空气悬挂),舒适且灵敏,当然X5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售价也是最贵的。在X5车内空间非常充裕,即使是前排乘客也非常舒适,座舱采用了诸多最新技术,总体来看很高大上。如果增加Connected Drive套装,可以提供非常多新功能,不过需要增加3300欧元。

2

宝马730d在5米级的车型中表现足够出色


 

第七名:宝马730d BluePerformance

起售价:75390欧元(约合人民币57.7万)

得分:544分

参数:百公里油耗7.9L(柴油),最大功率258马力,最高时速250km/h,百公里加速度6.5秒,空重1947kg,后备箱容积500L。

评价:从驾驶性能上来说,宝马730d在5米级的车型中表现已经足够出色。其悬挂也是采用宝马的典型配置,不过非常舒适。虽然发动机功率略逊,不过并没有影响其速度。嵌入仪表盘中的显示屏角度完美,iDriver控制器以及换挡杆的布局对于驾驶员来说也是极其方便,车内视野以及装饰档次也值得称赞。

第六名:宝马520d Automatik

起售价:44650欧元(约合人民币34.1万)

得分:546分

参数:百公里油耗5.5L(柴油),最大功率184马力,最高时速231km/h,百公里加速度7.8秒,空重1742kg,后备箱容量520L。

评价:在宝马5系所有产品中,520d在功率和油耗之间取得很好的平衡,在测试中,520d是一辆高舒适性、低风阻、高效率的高级轿车。520d的座舱融合了高雅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驾驶辅助系统在同级别产品中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车内空间出色,唯一需要改进的可能是隔音效果有待提高。

第五名:奥迪A8 3.0TDI clean diesel Quattro

起售价:76700欧元(约合人民币58.7万)

得分:548分

参数:百公里奥7.1L(柴油),最大功率258马力,最高时速250km/h,百公里加速度5.9秒,空重1948kg,后备箱容积490L。

评价:配备的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非常方便,牵引力也非常突出,相对于其功率而言,A8配备的这台3.0TDI发动机效率非常高,近2吨的车重百公里油耗仅需7L左右。由于标配空气悬挂,遭遇糟糕路况时乘坐舒适度仍保持高水准,其转向也非常便捷。在座舱设计上,A8的做工和品质都拥有极高的水平,嵌入中控台中的显示屏造型优雅,稍显遗憾的是调节座椅的控制按钮不是很方便。A8在前后排空间比例的控制上也值得称赞。

第四名:奥迪A7 3.0TDI Quattro Tiptronic

起售价:63150欧元(约合人民币48.34万)

得分:551分

参数:百公里油耗6.9L(柴油),最大功率313马力,最高时速250km/h,百公里加速度5.7秒,空重1960kg,后备箱容积535L。

评价:奥迪A7搭载的这台V6柴油机效率非常高,其功率扭矩位居同级别发动机前茅,仅有宝马640d的的扭矩稍大一些。由于配备了发动机消音器,其噪音水平降到了V8汽油发动机的水平。A7更令人称道的是其制动水平,仅需32.6米就能从全速中完全刹住。A7的座舱做工完全达到了豪华车的水平,由于采用扁平的中控台设计,空间感优异。后备箱空间也足够大,放下折叠式儿童车毫无压力。

3

宝马X3百公里加速度仅为8.6秒


 

第三名:宝马X3 xDrive20d Automatik

起售价:43250欧元(约合人民币33.1万)

得分:562分

参数:百公里油耗6.7L(柴油),最大功率190马力,最高时速210km/h,百公里加速度为8.6秒,空重1836kg,后备箱容积550L。

评价:宝马X3最大优势莫过于操控灵敏,其传动系统和发动机效率也是亮点,其配备的柴油发动机有较强劲的动力输出,同时又保持了低油耗,此外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流畅,损耗小。如果花费1100欧元加上可调节减震器,效果会更加出色。各项设备布置清晰简洁,导航系统出色,宝马X3的座舱对于驾驶员来说堪称完美。座位空间也比较出色,不过在同级别车型中不算最好,其最低配版本的舒适配置也低于平均水平。

第二名:大众高尔夫Sportsvan 2.0TDI Highline

起售价:30125欧元(约合人民币23万)

得分:563分

参数:百公里油耗5.5L(柴油),最大功率150马力,最高时速210km/h,百公里加速度9.8秒,空重1525kg,后备箱容积500L。

评价:该车配备的150马力发动机动力出色,因为使用TDI技术,油耗表现可圈可点。如果额外配备DCC可调节减震组件(1000欧元),乘坐舒适性会大幅增加。不过其超过3万欧元的起售价显得有点偏高。高尔夫Sportsvan的座舱设计清晰简洁,空间感良好,操控性能也属于顶级水平。不过前排空间略显局促,后排座椅可调节的范围大,后备箱容积最大可增加到1520L。

第一名:奥迪Q5 2.0TDI Quattro clean diesel S Tronic

起售价:43600欧元(约合人民币33.4万)

得分:564分

参数:百公里油耗6.7L(柴油),最大功率190马力,最高时速210km/h,百公里加速度8.9秒,空重1924kg,后备箱容积540L。

评价:奥迪Q5的这套动力系统表现非常出色,接近200马力的最高功率,配备7速DSG变速,在拥有良好的动力及操控性能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不到7L,此外其底盘的调校也恰到好处。Q5的内部空间显得非常有质感,同时功能配置也很丰富。前后排的空间表现也很好,其500L的后备箱容积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32.0-4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2.0-4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2.0-4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