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2015款大众途安设计效果图 10月发布

2014-07-03 09:41: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 2015款大众途安车型设计效果图近日曝光。据悉,2015款大众途安车型的造型更加动感。

2015款大众途安设计效果图

从效果图可以看出,2015款大众途安车型沿袭了新款大众车系的家族式前脸,前灯造型长而扁,配合车身侧面线条,显得更加凌厉,多了几份运动气质。与老款车型相比,2015款大众途安车型采用了大众MQB平台进行设计,使其重量有所减小,而发动机则来自第七代大众高尔夫。另据报道,除了普通版车型,大众还可能推出跨界版途安车型,并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

2015款大众途安设计效果图

2015款途安已经在欧洲进行了多次伪装路试,新车将于10月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并在今年年底前开始销售。

编辑点评:大众途安是一款性能优秀的MPV车型,动力强、空间大,能够满足家庭用户以及商务人士的多种需求。新款途安采用了大众MQB平台,重量减少了约100千克,将能够有效节省燃油,提升该车的经济性能,值得期待。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