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2016年哈呼兰区将建成大室内外海洋游乐

2014-06-26 09:55:50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瑞

黑龙江新闻网24日讯 (记者 王瑞) 由马来西亚建荣集团投资超过100亿元打造的波塞冬海洋王国,今天在哈市呼兰区三家湾松花江避暑城奠基。待2016年7月海洋王国建成营业时,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室内外海洋游乐场所,哈尔滨的小朋友在家门口,就可以体验到梦幻海底世界的乐趣了。

经过考察国内外多个城市,最终海洋王国项目落户哈市。根据规划,海洋王国将倾力打造目前全球规模最大、项目最丰富的海洋游乐场所。将建设海洋世界、水上乐园、欢乐王国、海洋剧场、动物王国、冰川世界、度假酒店、主题商业街、湿地公园和国际度假小镇等十大世界级主题项目。

波塞冬海洋王国将由美国迪士尼设计团队规划设计,项目将比肩全世界的迪斯尼等景点项目。整个区域规划以希腊神话海神波塞冬为主线,延伸至其它的希腊神话故事。设计团队结合了对海洋文化的创新开发与提炼运用,以逼真的手法还原了古希腊“失落的帝国”亚特兰蒂斯辉煌时期的海洋文明。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将希腊神话经典打造成系统性旅游产品。在产品设计概念和艺术展现力等多方面,将超越传统的迪士尼乐园。尤其气势磅礴的大场景室内高仿真设计,令游客穿越神秘古希腊海洋文明,身临其境地体验梦想海洋王国的欢乐与激情,让到访游客沉浸在一个前所未有的梦幻海底世界。

波塞冬海洋王国是哈市重点旅游项目。该项目的启动开发为哈尔滨增添了海洋文化内涵,对城市功能完善与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将起到重要作用。项目将以最高的品质,建设这座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海洋王国,打造成世界顶级的旅游胜地,为哈尔滨的一张国际级城市名片。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