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商情>正文

日本原装进口NKK—汽车保养专家

2014-11-14 13:11: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常保养:无论是中高档车还是经济型车,原理是一样的,都需要按时保养,只有保养得当,才能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用着省心,避免出行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安全隐患。日常车辆安全使用要注重“三分修、七分养”,显然,树立日常保养意识是很重要的。一般情况下,大家比较关注换机油三滤、刹车片、离合器等方面的保养,但对于燃油系统的保养往往忽视。

燃油系统保养不当,首先就会出现积碳和沉积物会堵塞喷油嘴针阀、阀孔,影响喷射系统精密部件的性能,导致喷油不畅,雾化不良,动力性能下降等。其次,积碳和沉积物会致使进气阀门关闭不严,汽缸压力下降甚至回火,导致发动机怠速不稳,油耗增大并伴随尾气排放恶化。在活塞顶和汽缸盖等部位的积碳,容易使燃烧室局部过热、汽油预热而引起发动机爆震等故障。这些故障都会缩短发动机使用寿命。

统计表明:汽油发动机发生的故障有约50%是燃油系统造成的,而燃油系统的故障又有50%是因为燃油不洁造成的(绝大多数是燃油中的水份造成的故障)。由于燃油的品质较差,燃油中常常会有水分,造成油箱、油路生锈、腐蚀、阻塞油路,影响到燃油系统正常供油,造成汽车燃烧不好,怠速不稳,加速不良等故障,甚至导致燃油系统部件的损坏。

由于乙醇汽油一旦遇水就会分层,以及容易在进气阀上形成堆积物,使喷油嘴的雾化效果不好、进气阀堆积物增多,进而引起乙醇汽油燃烧效率下降,耗油量增加等问题。

针对燃油系统维护采取的传统措施是通过反复调整油、电路等来保持发动机的正常工作,如要得到彻底解决,必须拆卸部件进行清洗或更换;而且在拆卸过程中还有可能损坏零件,在装配时也无法达到原车的装配工艺水平,发动机的动力性、经济性难以得到彻底恢复。

当今汽车在制造技术上发生了巨大变化和革新,汽车的油、电路都是由电脑直接控制,发动机对油路及内部的部件十分敏感,人工是无法调整的。

专家建议:应用安全可靠的燃油助剂,采取 “免拆”养护,是燃油系统保养维护的最佳方式。


使用NKK燃油添加剂后的效果和反应:在大量的使用者朋友的反馈中,我们了解一些主要的效果和体验。

1、寒冷冬天发动机更易启动;

2、刚加入时没什么很大区别,仅感觉动力稍足,被我理解为心里感受。唯一很大区别是省油了,当下加的那200块钱就跑了250公里,加了两次后200能跑260-270公里。后来停用了两次,油耗又上来了,

3、排气管里再也不会存水了,只是排气口湿润。

4、修车时,发现燃油系统零部件光亮如新。

5、加入后,发动机故障灯不亮。

6、驾驶时觉得油门反应比以前好了,冷车时候着车也不会转速突然下降,怠速也没有了震动。

哈尔滨仕康经贸有限责任公司

哈尔滨市香坊区幸福路14号春江新城C栋2单元1501

4008082020转6856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