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长安铃木-奥拓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元在德国买什么车 只求好开便宜

2014-10-10 09:28: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1

铃木奥拓深受德国消费者喜爱

凤凰汽车 佳木斯导购 据德国媒体报道,众所周知汽车越小越便宜,小微型车也统治着各大廉价车型榜单。相对于德国年人均收入约为3万欧元来说,售价1万欧元以下(约合人民币8万)算非常便宜的车型。以下是德国Autobild评出的德国市场上最便宜的十大车型,售价均在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万元)以下,当然也大部分是小型车。

第十名:拉达Granta

当地售价:8990欧元(约合人民币7.13万)

这款来自俄罗斯的小型轿车经过全新设计后外观表现出色,也是最近刚进入德国市场,其起售价仅为8990欧元。从10月份开始,Granta的同门兄弟Kalina的改款也将在德国上市,虽然售价尚未公布,不过应该会低于1万欧元。

第九名:铃木奥拓

当地售价:899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7.13万)

现在在德国街头上看到一辆新奥拓还是件新鲜事儿。这款3.7米长的小型车使用的是5门设计,其基本款售价为8990欧元,综合安全包需要另外付700欧元购买,更高一级的配置售价为9990欧元(标配了安全包)。这两款都配备68马力1.0L排量汽油发动机。

第八名:雪铁龙C1

当地售价:8890欧元(约合人民币7.05万)

雪铁龙C1虽然价格低廉,但配置却一点也不含糊。其三门版基本款仅需8890欧元,但配备ABS、刹车辅助系统、ASR、ESP、6个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以及胎压监测器等。而售价9650欧元的更高级版本则还配有助力转向和更灵活的方向盘。不过如果想买5门版,1万欧元就不够了,至少需要花费1.01万欧。

2

标致108是旗下最小且最便宜的车型


第七名:标致108

当地售价:8890欧元(约合人民币7.05万)

这款标致旗下最小的车型也是标致最便宜的型号,配备68马力1.0I68VTi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3门设计)仅售8890欧元,而更高配的版本也只需9750欧元。

第六名:西雅特Mii

当地售价:8890欧元(约合人民币7.05万)

西雅特斯柯达Citigo和大众Up均采用相同技术平台,最低售价与斯柯达Citigo一样,只有8890欧元,不过在1万欧元以内这个价格区间可以购买到更多型号。在指导价目录上,Mii 1.0基本款(60马力)为9210欧元,Ecomotive版为9610欧元,而自动挡的则为9910欧元,如果选用75马力的基本型,其价格则为9810欧元。

第五名:斯柯达Citigo

当地售价:8890欧元(约合人民币7.05万)

这款斯柯达的小型车虽然最低价不到9000欧元,不过在1万欧元以内仅有2款车型供选择:配备60马力1.0MPI发动机的基本款(8890欧元)和运动款(9690欧元)。如果想买5门版的话,其10170欧元的售价已经超过这个区间。

第四名:达契亚Logan MCV

当地售价:7990欧元(约合人民币6.34万)

达契亚在售价上总是能突破人们的想象力,一款旅行车竟然也能卖到8000欧元以下。该车为5座设计,有573L的后备箱容量。1万欧元以下可以选择3款不同配置的汽油版车型(均搭载1.2L排量75马力发动机),分别为基本型(7990欧元),舒适型(8990欧元)和豪华型(9990欧元)。如果想省油的话,75马力的16V LPG燃气动力版也是备选,售价仅为9790欧元。

3

达契亚Sandero德国市场上最便宜的车型


第三名:福特Ka

当地售价:7990欧元(约合人民币6.34万)

福特Ka的厂商指导价为9310欧元,不过由于在2015年将发布全新的5门设计的下一代车型,目前处于清仓阶段,售价低至不到8000欧元。入门级福特Ka搭载1.2L排量69马力发动机,配备短信朗读功能和启停系统,颇为豪华。

第二名:三菱Space Star

当地售价:6990欧元(约合人民币5.54万)

这款日本车型的指导价可没那么便宜,入门级也要8990欧元,不过因为最近的大降价,仅需6990欧元就可以买到这款车。如果手里有1万欧元预算的话不仅可以选择入门级的1.0 MIVEC款,还可以增加许多配置。比如加配CD播放器、空调以及经济驾驶辅助系统后也只需8990欧元,而9990欧元的投入则还可额外加上座椅加热系统和雨量传感器,车身颜色也可选。

第一名:达契亚Sandero

当地起售价:6890欧元(约合人民币5.46万)

这款雷诺廉价品牌达契亚旗下的SUV车型是目前德国市场上最便宜的车型,堪称新车价格的下限。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从车身尺寸来看,这是一款紧凑型SUV,而不是小型车。在一万欧元以内,可以选择5款达契亚Sandero的不同车型。如果购买75马力的1.2L排量汽油版的话,有三种配置可选择:基本型(6890欧元),舒适性(7990欧元)和高配版(8990欧元)。此外,有1.2 16V LPG燃气版也有两款车型在1万欧元以下,分别是舒适型(8790欧元)和高配版(9790欧元)。

其它最低售价在1万欧元以下的车型还有:

达契亚Dokker(8990欧元,约合人民币7.13万),菲亚特熊猫(9490欧元,约合人民币7.53万),雷诺Twingo(9590欧元,约合人民币7.6万),起亚Picanto(9550欧元,约合人民币7.57万),达契亚Sandero Stepway(9890欧元,约合人民币7.84万),丰田Aygo(9950欧元,约合人民币7.89万),现代i10(9950欧元,约合人民币7.89万),大众Up(9975欧元,约合人民币7.91万),铃木Splash(9990欧元,约合人民币7.924万),拉达4×4(9990欧元,约合人民币7.924万),达契亚 Lodgy(9990欧元,约合人民币7.924万)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奥拓
奥拓
指导价:4.18-6.19万元
1.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18-6.19
    微型车
    1.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