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曝国产发现神行实车图 今年四季度上市

2015-07-06 09:36: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奇瑞捷豹路虎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国产发现神行的实车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首发,并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国产发现神行实车图

国产发现神行实车图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车后挡风玻璃上有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厂区的标识,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尾灯造型设计引人注意。发现神行的外观采用了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并与揽胜极光共享同一平台,此外,国产版发现神行车型未来将提供5座与7座可选。

国产发现神行实车图

国产发现神行实车图

与已经上市的揽胜极光共享平台的发现神行,无疑是奇瑞捷豹路虎工厂里最佳的目标车型,而且参考路虎的产品线,发现神行也比较适合国内市场,第二款国产版路虎车型——发现神行预计新车起售价47万元左右。

国产发现神行实车图

动力方面,路虎发现神行将搭载一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进口神行上市后由于售价偏高再加上与极光重叠的市场,销量并不是很高。在国产售价下调后,或许将会迎来销量的增长点。(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