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曝法拉利F12 M最新谍照 或2016年发布

2015-06-03 09:47: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程小帅

凤凰汽车讯 日前,在国外媒体网站上最新曝光了一组法拉利F12 M的最新谍照。这款全新的法拉利F12 M预计将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正式推出。

三年前这款法拉利F12Berlinetta已经出现在市面上,但该公司对这款超跑一直都在做着持续更新,所以将此新款车型暂时定名为F12 M。

外观方面,从照片上不难看出整个车体皆为大红色,视觉冲击力极强。这款法拉利F12M 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新车的前脸造型与FF车型有着相似之处,前部和车侧的车身线条都更加丰富。而F12M整体的造型曲线则保持了599车型的流畅度,高度改良的驱动桥结构,并配备了最先进的组件和控制系统。在车尾部分,此款车型做了大面积的伪装覆盖,这表明新款车型将提供一个重新设计之后的后扰流板。

动力方面,与之前的F12berlinetta相比较,作为迄今为止动力最强劲的12缸运动型跑车,F12berlinetta配备了排量为6262CC的200个大气压力燃油直喷65°夹角V12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在转速为8250 rpm时的最大功率输出为740 PS,功率系数118 CV/l。扭矩峰值达690Nm,在转速仅为2,500 rpm时就能实现峰值80%的扭矩,确保了优异的加速性能和响应能力。 F12berlinetta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3.1秒,而0-200 km/h仅需8.5秒; F12berlinetta无可争议地成为法拉利历史上性能最出色的公路版跑车。

据有关人士猜测表明,尽管之前的F12berlinetta在动力方面表现的异常出色,但是经过法拉利公司改良之后的这款F12 M的最大功率输出6.3升V12发动机将调整生产至少750 PS(739马力/ 551千瓦)。所以足以见得这款法拉利F12 M是多么值得让人期待。

据悉,这款全新的法拉利F12 M预计将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正式推出。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