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全新菲亚特500内饰曝光 法兰克福首发

2015-06-03 09:45: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2016款菲亚特500的谍照,让我们看到俊俏的外观的同时,也让我们对其内饰布局有了一定的了解。据悉,新车很有可能会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款菲亚特500依然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小巧、紧凑的车身造型,虽然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了厚厚的伪装,但我们依然能够看到新车外观和内饰的许多细节之处都发生了改变。据海外媒体指出,为了更好满足美国消费者的日常使用要求,新一代车型尺寸或将有所改变,车身的长度及宽度可能较现款车型有所增长。

从本次曝光的内饰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将维持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但是在诸多细节之处都有改变。新车采用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空调出风口的样式也发生了改变,在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液晶显示屏。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同样拥有悠久历史的经典车型,作为家庭非首次购车的代步之选,菲亚特500在国外市场还是比较热门的。菲亚特500在国内的售价超出了消费者对其价值的预期,实用性偏弱的它很难在实用性至上的家用车市场有很好的表现。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