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宝马2系旅行7座版6月6日上市 预售30万

2015-06-03 09:43: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陆宏伟

此前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的7座版本已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得益于尺寸的加大以及7座的设计使新车型有着更为宽敞的空间和实用性。近日,网通社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2系运动旅行车7座版将在6月6日正式上市。该款车的预计售价或为30万元起,而在动力上则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7座版与之前上市的5座版本相同,均定位在紧凑型MPV市场,该车不仅提供了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并且还拥有充沛的动力输出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据了解,该款全新车型将在6月6日开幕的深圳车展上正式上市,同时根据目前5座版27.99-34.99万元的厂商指导价,预计7座版车型的售价有望在30万元起。

.在尺寸上,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7座版为了能够容纳下第三排座椅,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大幅调成,长宽高分别为4556/1800/1608mm,轴距加长到2780mm,相比之下普通5座版车型4342/1800/1597mm和2670mm的轴距而言,长度增加了214mm,高度增加了11mm,轴距加长了110mm,使新车有着十分充足的车内空间以及多样的组合方式。

在外观方面,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7座版从正面几乎无法分辨出其与5座版车型的区别,包括宝马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发动机罩上隆起的筋线,下保险杠等等这些特征在新车型上全部体现了出来。而侧面造型则明显不同,新车型顶部线条从B柱开始不再向下倾斜,而是更加平直一些并且车窗更加宽大,尤其是位于D柱的车窗更大,这些改变都是源自车身尺寸的改变,宝马经典的霍夫曼拐角造型有所调整。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7座版的后车窗更宽大,这给车内成员带来了更好的视野和采光。另外在5座版车型上隐藏在后尾翼中的雨刮器也重新“暴露”了出来。相对来说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7座版的后尾灯更加简洁一些,视觉上更加大气。新车另一个变化时在在保险杠上增加了雾灯。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7座版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因此宝马设计师不得不对车身进行加长处理,为使车身比例更美观,新车的高度也有所增加。此外,第二排座椅被装在了一个小型轨道上,不但可以灵活的前后移动,并且还可按照40:20:40的比例放倒。而新增的第三排座椅更符合多人出行的需求,不过第三排座椅的空间略有局促。

在动力方面,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7座版预计将与5座版车型搭载相同的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并或将同命名为218i系列,而后者最大功率则为141kW,最大扭矩达到了280N·m,并命名为220i系列。同时该系列车型不排除未来将推出配备xDrive四驱系统的车型,同时采用M套件的版本也将计划之中。(网通社 2015年5月27日北京报道)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