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气天成 东风悦达起亚K4典雅上市

2014-08-31 15:55: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9月6日,东风悦达起亚K4于佳木斯地区典雅上市。东风悦达起亚厂家代表、佳木斯地区经销商代表及省内各主流媒体参加了上市发布会。作为企业专为中国市场研发打造的全新力作,K4结合了品牌领先的设计理念与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及实际需求,必将引领潮流,颠覆国内中高级车市的现有格局。共推出1.8L、2.0L和1.6T(年底上市)三种排量。

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K4着力在安全性、设计、动力和便捷性四个方面,以全面突破的姿态,树立行业新标杆。通过车身材质和结构的优化与强化、超长轴距设计、领先同侪的高效动力总成及一应俱全的人性化高端科技配置的适用等,K4将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惊喜体验。

“新经典”风范 驱动中高级轿车新时代

K4定位于“新经典中高级座驾”,是东风悦达起亚在“顾客感动”战略下,谋求超越顾客期待的又一献礼。中国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促成了人们在消费理念上的改变,汽车行业也整体呈现出趋于理性的消费倾向。K4的上市,正是顺应时代潮流,在价值感极强的中高级车型领域开辟出新兴价值市场,提供最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贴心座驾。

K4的核心目标客户锁定为注重名誉、家庭、安全及生活品质的80后年轻实用主义城市精英。他们注重体面及社会地位,喜好高科技,憧憬成功并乐于挑战。外表惊艳并充满内涵的新经典K4将会与他们的潜在需求形成完美的契合。

领先品质 铸就超越期待的全新价值典范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研发打造的中高级座驾,K4以C-NCAP超五星标准理念打造,车身大幅适用超高张力钢板,远超行业竞品水准,创领车辆安全新境界。超高张力钢板轻质地、高强度、高韧性的特质,不仅能在车辆碰撞时很好的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更可带来燃油经济性的显著提升。结合6方位安全气囊、VSM车辆姿态稳定控制系统、TPMS高级胎压监测系统、弯道转向辅助照明灯、宽幅式外后视镜和大灯断线提醒等面面俱到的领先安全科技配置,K4正以无可争议的实力表现,树立起国内同级别车型的安全典范。

K4继承了已获全球认知的起亚设计,融合中国消费者对中高级商务型轿车的审美倾向,凸显出大气、高档的产品形象。同时,K4配备Nu1.8、Nu2.0和1.6T三套动力总成。其中,1.8L和2.0L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43马力和155马力,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突出。而将于年底问世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兼具高性能、高输出、高耐久性的优势,最大功率更达到175高马力,在动力上傲视同侪。此外,K4长达2,770mm的轴距更提供了同级别最大的乘用空间,带来令人惊喜的实用性和舒适性;并搭载众多人性化高端科技配置,包括电动真皮座椅带通风及记忆功能,前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凡在中高级车上该有的配置都一应俱全,为消费者带来尊贵驾乘体验。

强势出击 助力品牌再展宏图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继K5之后征战中高级车市的又一款战略车型,K4的推出,不仅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矩阵,更将品牌的受众定位从原先25至35岁的人群,扩大到35岁以上在经济、阅历和思想上都更为成熟的人群。K4上市后,将与K5搭档,以差异化的产品特征并行出击,瞄准不同细分市场和客户群体:K4将以低调、稳练的商务特质,面向中高级车型市场中具有商务需求的消费人群,而K5则继续个性化精英格调的市场路线,两者将充分发挥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组合优势,增强其在中高级车型领域的竞争力和市场地位。

K4的上市,正是企业从产品层面出发,深化实施“顾客感动”第二阶段经营方针的一项重要举措。出于对品质的信心,以及对服务价值的进一步提升,K4以“5年10万公里”的整车保修期远高于国家规定的“3年6万公里”的标准。今年,东风悦达起亚通过持续强化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战略,实现顾客价值、产品价值和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1-7月,企业累计销量近36万辆,同比增长13%;而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4年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满意度(CSI)行业调研中,东风悦达起亚均列第四,经销商满意度指数(DAS)研究中排名第二。年初,企业第三工厂正式投产,在盐城形成了80万辆基础产能,并将逐步提高到100万辆,稳居中国乘用车行业前十;而7月底,东风悦达起亚产量更成功突破300万辆,实现了新的历史跨越。

现在,K4征战中高级车市的旅程已正式开启。未来,面对日益复杂的市场环境和庞大的客户群体,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深耕各个细分市场,满足各类消费群体的差异化需求,为企业品牌力的持续提升提供支撑。同时,通过强化以顾客为中心的价值经营战略和差异化的竞争力,持续助力企业发展,实现在2017年年销突破百万,市占率超过5%,并成功跻身中国乘用车行业一流企业的目标。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起亚K4
起亚K4
指导价:12.88-18.88万元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88-18.88
    中型车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88-18.88
    中型车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