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私人定制!凤凰汽车APP全新改版上线

2014-08-28 17:12: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28日,凤凰汽车APP(3.1.0)新版上线啦!史上最强大的私人定制首页,没有之一!再不体验你就OUT了!

 

你不仅可以自定义添加和删除栏目的快捷方式,还可以添加关注的车型直接到首页,一键直达,免去搜索、查找的繁杂过程。想删除?很简单,只需长按图标就可以调出编辑菜单,删除或者调整顺序,跟手机操作系统的体验完全一致,轻松上手。

 

桌面背景不能换怎么敢叫私人定制?轻触首页右下角“换背景”,即可随心更换桌面,凤凰汽车会定期推送精美壁纸,让兰博基尼法拉利做你的桌面吧!不喜欢?也可以从你的相册里选择。

 

 

资讯栏目同样可以私人定制!关注你喜欢的栏目。

现在不仅仅可以推荐新闻啦,还有精美实拍图解第一时间更新。

新闻页重新设计,栏目条置于屏幕最下方,右手拇指单手即可进行全部操作,右侧浮动翻页按钮,直达你的关注点;整个页面给上方留下最大的阅读空间,只为给你最佳的阅读体验。

 

想把一款车或者一组实拍分享给你的好友?没问题!现在还可以分享团购信息哦。

 

经销商信息全面升级,新增了经销商主页,可以了解更多该经销商的优惠促销信息,还可以在地图上查看经销商的具体地址。

 

个人中心升级,可以上传你的头像啦!在这里收藏你喜欢的资讯、车型和经销商,方便随时查找。

还有很多细节优化和改进,在这里就不一一说明了,赶紧下载体验吧,还有摇一摇得大奖,更有iPhone5S等你来拿!

 

凤凰汽车APP下载地址:

电脑下载地址:http://auto.ifeng.com/app/autoifeng.shtml

手机下载地址:http://auto.ifeng.com/down/ifengcar.shtml?vt=5&mid=301y8R

或扫描二维码: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