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趣评海外新车]SUV高手揽胜运动版SVR

2014-08-21 09:00: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汉

凤凰汽车趣评海外新车 咻~!马路上跑过去一辆保时捷卡宴Turbo S!唰~!又过去一辆宝马X5 M!各路顶级SUV的发烧版本在路上狂飙之时,你怎么看?你觉得哪辆会更快咧?轰~!远处又杀过来一辆SUV!一骑绝尘的拿下了史上最快SUV的称号!而它,竟然是辆路虎!!是的,这个我们不会觉得带有运动基因的SUV厂商给我们带来了今天这辆打了鸡血的主角——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目前地球上最快的SUV!!

 

诞生自英国的豪华SUV家族与SVR

1947年诞生在英国的路虎品牌于2003年首次步入中国,经过这十年的奋斗,现已成为十分受到国内消费者认可的豪华SUV品牌。尤其是最近几年的揽胜极光,十分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什么是SVR呢?这可能一下会让不少网友感到疑惑。其中"SV"是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的缩写,直译为特种汽车制造商的意思,而红色的"R"则代表了性能。捷豹路虎汽车借由这辆车也作为SVR系列的开山之作,开启了其未来高性能系列。SVR未来也降临到路虎和捷豹品牌的其他车型。

性能超群的性感大家伙

作为一辆SUV,揽胜运动版SVR十分"不务正业",生怕浪费了自己这颗动力蓬勃的心脏,于是它就不甘寂寞的去跑了个纽北。当然,首次登场的SVR车型也不负众望,8'14"的成绩成功拿下了纽北最快SUV称号。

看看我们这一身行头,比起揽胜运动版来只能是有过之无不及啊。无论是双色的车身、双侧双出尾排还是更大尺寸的轮圈,无一不是性感诱人,简直让人喜欢的根本停不下来。我们的美女梦梦表示对这辆大家伙有着无限的好感。

越野能力自然不在话下

在不影响燃油经济性的前提下,经过运动化调教的ZF8速自动变速箱8HP70与四驱系统进行了优化,以满足其在各种天气与路况下的行车体验。揽胜运动版SVR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与双速分动箱,可实现前后50:50的扭矩分配。升级后的空气悬挂可以在两个底盘高度间自动选择高度,对于复杂地形的判断十分有利。当然,这些技术上的事儿不是美女所担心的,能坐着这辆大家伙四处去兜风才是正格的。

当然,对于驾驶者来说,更给力的性能更能激发出我们的驾驶欲望。高达550PS马力的机械增压V8发动机完全可以满足你对一辆SUV的所有想象,更何况这又是一辆路虎呢。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揽胜运动版
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92.8-229.8万元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2.8-229.8
    中大型SUV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