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曝改款奥迪Q3最新效果图 造型更动感

2014-08-15 08:51: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德国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改款Q3最新效果图。据悉,新车将在年内发布,预计最快在明年引入国内市场,竞争对手锁定在宝马X1车型。

改款Q3最新效果图

外观方面,改款奥迪Q3改变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经过调整修改,镀铬变宽、格栅造型更加立体化,前保险杠设计也与之呼应,拥有宽厚的八字形扰流板设计,两边的进气口也突出了运动感。此外,在该车的车尾处尾灯组以及后保险杠也有小幅调整。

改款Q3最新效果图

据了解,改款奥迪Q3将在配置上做出调整,尤其是主动安全配置系统将会更加完善,同时奥迪新一代MMI系统会不会引入到改款Q3也是一个不小的看点。

动力方面,奥迪改款Q3将主打现款车型上的2.0T发动机,不过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将得到改善。变速箱则还是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