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本田新款CR-V效果图曝光 有望年底推出

2014-08-15 08:50: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engsm

凤凰汽车讯 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CR-V的效果图。据悉新车或将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并且东风本田也极有可能同步引入国产。

本田新款CR-V效果图

从曝光的效果图看,与现款CR-V比较,新车的前雾灯呈现出了方形形状,显得轮廓有致。前脸进气格栅变得更为简洁,动感十足,前保险杠也较之现款有明显不同。大灯部分、车身线条以及尾部设计变化不大,但配之以其他部分的调整,新车应该会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田新款CR-V效果图

此外,除了造型上的修改以及配置部分的提升外,动力上即将上市的新车预计会换装采用Earth Dream技术的发动机,并在中国市场将保留2.0L发动机,北美以及欧洲市场将会分别搭载2.4升汽油发动机和2.2升柴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市场上对本田CR-V的亲睐度是有目共睹的,新款本田CR-V车型,车型设计更加精致,性能依然出色,值得期待。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