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曝光宝马6系Coupe谍照 预计2015年发布

2014-08-07 10:03: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率先曝光了小改款宝马6系Coupe车型和GranCoupe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小改款宝马6系Coupe车型和GranCoupe车型预计将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当前款的宝马6系Coupe车型和GranCoupe车型分别于2011年3月和2011年12月发布,这两款车型将在2016年迎来全新升级。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不难发现小改款宝马6系Coupe车型和GranCoupe车型的前脸获得全新设计,其前保险杠更加粗狂,力量感十足;车灯造型获得调整,更加前卫。这两款车型的尾灯均使用了LED照明技术。

在车厢内部,这两款车型也获得小幅度全新设计,用料更加高档。购买这两款车型的消费者将拥有更多的定制选择。小改款宝马6系Coupe车型和GranCoupe车型将沿用当前款车型的引擎配置。

编辑点评:宝马6系车型是宝马公司推出的高端运动型轿车,其拥有十分出色的动力性能,丰富且高档的配置,市场业绩表现出色。宝马为旗下的6系Coupe车型和GranCoupe车型进行小改款升级,将提升这两款车型的性能,保证良好的市场竞争力。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