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小改款宝马3系谍照 动力配置升级

2014-08-07 09:59: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率先曝光了小改款宝马3系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小改款宝马3系的引擎配置得到了调整,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不难发现小改款宝马3系车型前脸获得小幅度全新合计,其中网尺寸和进气格栅造型将有所调整,使得前脸显得更加精致。小改款宝马3系车型的车身侧面和车身后部设计并未有较大的改动。

宝马公司将为小改款宝马3系换装更多的节能型引擎,并推出全新的款型。宝马330i和宝马340i将首次推向市场,宝马330i将使用内部代号为B48的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接近300马力;宝马340i将使用内部代号为B58的全新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引擎, 最大功率接近330马力。此外,宝马公司推出全新330e混动版车型,该车型将使用一款1.5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和一台电动机联合驱动,最大联合输出功率将达到300马力,该套动力系统还使用在宝马i3车型上。

编辑点评:宝马3系是宝马旗下的王牌车型,其凭借着出色的操控性能、优秀的配置水平和动感的造型设计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小改款后的宝马3系车型动力性能更加出色,可选款型增多,值得期待。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8.8-68.4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8.8-68.4
    中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