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宝马将推6系Gran Tourer 2017年发布

2014-08-01 09:05: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宝马公司计划推出全新6系Gran Tourer车型。据悉,全新宝马6系Gran Tourer车型将于2017年发布。

全新宝马6系Gran Tourer车型将于全新宝马5系上市之后发布。该全新车型上市后将定位于豪华休旅车市场,与宝马6系Coupe车型、敞篷版车型、GranCoupe车型一起组成了宝马6系的产品线。全新宝马6系Gran Tourer车型的造型设计将参考其他宝马6系车型设计,将拥有电动尾门。

全新宝马6系Gran Tourer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主要为奔驰CLS猎装版车型。全新宝马6系Gran Tourer车型将使用大量的复合材料,并搭载一系列全新的四缸、六缸、八缸引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宝马公司也希望基于已有的6系车型推出更多的全新车型,来帮助自己更好的开拓市场,降低研发成本。全新宝马6系Gran Tourer车型造型设计动感、配置丰富、内饰豪华,上市后有望取得不错的市场业绩。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