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8月1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08-01 09:03: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1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2014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新闻发布会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90%的国产全地形车出口,占国际市场40%以上份额。这么优势的行业不能只是墙内开花墙外香,大力开展全地形车活动和比赛就是带动行业在国内发展的有效措施。希望全地形车竞标赛成功。

全地形车又称ATV,和高尔夫以及马术并称三大高端休闲娱乐运动。本届赛事采用国际一级全地形车专用赛道,涵盖V字沟、油木坡、轮胎坑、软沙路、水潭、泥坑、双丘和多弧度弯道等考验通过性、适应性和车手的操控性。

车市红点:当卖车不再赚钱的时候,售后成为4S店新的利润增长点,比拼售后服务质量和满意度将是车企和经销商的重要工作,也将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

据J.D. Power亚太公司2014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显示,中国汽车授权经销商的总体售后服务满意度水平在2014年稳步上升,主流车和豪华车品牌之间的满意度差距缩小。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已经进入第14个年头。这项研究评测拥车期在12-24个月的车主过去6个月在授权经销商服务部门进行保养和维修服务的满意度。

车市红点:严重关注!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三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7月30日上午,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巡视一汽集团工作动员会召开,一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建一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