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长安CS95将明年年底推出 搭载2.0T引擎

2014-07-24 11:55: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姚佳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曾曝光过一组长安CS95的测试车谍照,最近长安频频推出新车,CS95将为长安旗舰SUV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预计2015年年底上市,且先期将会推出2.0T七座版车型。

长安CS95概念车

其概念版曾在在2013年开幕的上海车展展出,其中长安CS95概念车在车展上首发亮相,长安CS95目测尺寸约在4.5米左右,作为一款自主中大型SUV概念车如果未来国产,对于国内需求旺盛的SUV市场来说更有诱惑力,加上自主品牌的高性价高配置很有竞争优势。

长安CS95概念车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作为长安旗舰SUV车型,长安CS95量产车型预计搭载全新研发的2.0TGDI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动力比现款CS75配置的1.8T发动机更为强劲。且可能匹配四驱系统,后期可能还会搭载3.0L发动机。

长安CS95概念车

编辑点评:长安CS95将定位于城市SUV,上市后将会成为长城哈弗H8的有力竞争对手,上市后应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