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起亚K4量产版内饰官图 9月份正式上市

2014-07-23 15:56: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了K4量产版内饰官图。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推出1.8L、2.0L以及1.6T三种排量车型以供选择。预计K4将有望于9月份上市发售,预计售价13万元起。新车上市后将锁定名图明锐速腾等车型为主要竞争对手。

起亚K4量产版实车图

起亚K4量产版实车图

起亚K4量产版实车图

起亚K4车沿用了K系列家族虎啸式设计,车头采用网状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采用了柳叶式透镜大灯。雾灯造型独特,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外观年轻时尚。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15mm/1465mm,轴距为2770mm。起亚K4定位在K3和K5之间。

起亚K4量产版内饰官图

如官图所示,K4量产版的中控台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新车还使用了与K5相似的多功能方向盘,其还配备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包括加热/通风功能的电动调节前座椅(驾驶座带有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配置均出现在了该车型上。

动力方面,起亚K4将匹配1.8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将搭载1.6T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176N·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为192N·m。传统方面,与1.8L和2.0L发动机相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6T发动机相匹配的或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起亚又一款即将引入国内生产的车型,可以看到起亚汽车对于中国汽车市场重视程度。起亚K4将作为K3和K5之间车车型,进一步填补品牌在这一级别及售价市场上车型空白,凭借时尚的造型以及2770mm的轴距等因素,为产品本身就带来了不少卖点。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