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斯柯达明锐Scout 售价约合26.5万元起

2014-07-16 09:58: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car报道,斯柯达公司近日公布了全新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的价格。据悉,全新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的起售价为25315英镑(折合人民币26.5万元)。

全新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其是一款颇具offroad风格的旅行车型。全新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的前后部均拥有粗犷的车身包围及银色金属护板,整车力量感十足。与普通版斯柯达明锐车型相比,全新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的车身高度提升了33mm,路面通过能力得到了提升。该全新车型使用了17寸合金轮毂并搭载第五代Haldex四轮驱动系统。

全新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两款2.0升TDI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48马力和181马力。该全新车型可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或者DSG双离合变速箱。全新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的内部配置也相当丰富,其拥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带有显示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后视影像系统等。

编辑点评:全新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是斯柯达公司面向旅行车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其硬朗的造型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全新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综合性能全面,有望取得不错的业绩。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