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新现代胜达内部空间提升 拥有八个座位

2014-07-16 09:57: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新一代现代胜达车型将拥有八个座位,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新一代现代胜达车型的轴距将增加,使得车内空间得到提升。现代公司北美区首席执行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受益于加大的轴距,新一代现代胜达车型将拥有八个座位以及更大的载货空间。

除了推出新一代现代胜达车型,现代公司还计划在未来推出多款全新跨界车型以丰富其产品类型。现代公司将推出一款豪华型跨界车以同雷克萨斯RX车型竞争。

编辑点评:现代胜达是现代公司推出一款中型SUV车型,其也是现代公司开拓SUV市场的主力车型。新一代现代胜达将拥有八个座位,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很少见的,其有望通过此项优势来获得业绩的提升。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