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捷豹即将发布XE车型 定于9月8日亮相

2014-07-16 09:57: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捷豹公司近日表示将在9月8日正式发布全新XE车型,并携此款车型亮相巴黎车展。

除了公布了全新捷豹XE车型的发布时间,捷豹公司还对外透露了该全新车型的技术细节。全新捷豹XE车型将使用来自捷豹F-Type车型的铝合金前悬架,拥有灵活的转向特性和出色的操控性能。

全新捷豹XE车型为捷豹公司首款采用电驱动助力转向的车型,且该全新车型配备了全新的基于路况识别的行驶模式切换系统,保证其在不同路面上均有十分出色的行驶新性能。

全新捷豹XE车型基于捷豹公司iQ平台打造,其造型设计借鉴了大量捷豹XF捷豹XJ车型的设计。全新捷豹XE车型将可搭载一系列的汽油、柴油引擎,其中包括3.0升V6引擎以及最大功率为542马力的5.0升机械增压V8引擎。

编辑点评:全新捷豹XE车型是捷豹公司用来同宝马3系等车型竞争的利器,其整车造型设计出色,采用了较多的先进技术,并拥有不错的配置水平,上市后有望取得不错的业绩。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