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大众Crossblue消息 将2016年开始生产

2014-07-16 09:56: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大众公司近日宣布全新Crossblue车型将在2016年正式投产,并首先在美国工厂生产。

大众确认投产Crossblue车型 将于2016年开始生产

大众Crossblue车型在去年的北美国际车展发布,并广受好评。大众公司受此鼓舞决定量产此款车型。为了生产此款车型,大众公司还追加投资对其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工厂进行了改造并额外雇佣了2000名员工。

大众Crossblue车型为七座布局,十分适合美国市场。大众Crossblue车型车厢内拥有三排座椅,各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均十分出色。该全新车型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其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86mm、2014mm、1732mm。全新大众Crossblue车型将在2016年末投产,在2017年中旬正式发售。

编辑点评:大众Crossblue车型为定位于大众途锐与大众途观车型之间的中大型SUV车型,其内部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性高。大众公司决定量产此车型,将丰富大众公司旗下的SUV产品类型,值得肯定。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