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吉利新帝豪官图发布 7月26日正式上市

2014-07-16 09:55: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近日,新款吉利帝豪EC7的官图正式发布,同时吉利官方宣布新车将正式定名新帝豪。据之前报道,新帝豪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在造型及配置方面进行提升,同时将推出1.3T发动机车型。

新帝豪官图

新帝豪官图

从官图来看,新帝豪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灯、进气格栅贯穿式的流行设计样式。大灯轮廓在原有轮廓上进行了改进,灯组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中网由原来的网格式改变为U型横条设计,加上镀铬的装饰方式,使前脸上半部分变得时尚动感。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在维持大体造型的前提下,前保险杠由一条凸起的饰条分割开雾灯和下进气口,雾灯也采用了LED等设计。整体上,前脸时尚动感,紧紧把握住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新帝豪官图

新帝豪官图

尾部方面,新帝豪采用了新光源的尾灯组,同时尾灯下沿的阶梯式设计被拉直,内部的灯组也进行了重新排列。另外,双边双出的尾喉设计更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新帝豪官图

新帝豪官图

新帝豪官图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与方向盘都进行了重新设计。配置上,新车将配备G-link手机交互系统和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同时采用7英寸屏幕,这套系统包含了蓝牙电话、手机映射、倒车影像、导航等功能。

新帝豪官图

动力方面,新帝豪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98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保留现款车型中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依旧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增1.3T发动机后,新帝豪正式步入T时代。全新的动力系统将会使新帝豪拥有更强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