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本田推思域黑色特别版车型 个性十足

2014-07-09 10:11: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本田公司近日在英国发布了思域黑色特别版车型。据悉,本田思域黑色特别版车型获得特殊套件升级,整车更加动感。

本田思域黑色特别版车型为两厢五门式布局,与普通款车型相比,本田思域特别版车型拥有特殊的包围设计,使整车的美感得到了提升。该全新车型使用了黑色为主配色,在车身的某些部位还拥有特殊的标识,彰显该车型的不凡身份。

本田思域黑色特别版车型将可搭载两款引擎,一款为1.6升i-DETC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20马力(88kW),最大扭矩为300Nm;另一款为1.8升i-VTEC引擎,最大功率为142马力(104kW),最大扭矩为174Nm,动力性均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本田思域系列车型为本田公司面向紧凑级车型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无论是两厢款还是三厢款车型,其均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市场业绩十分出色。本田思域黑色特别版车型个性化程度加深,有望帮助本田公司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