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斯巴鲁确认推第二代BRZ 仍与丰田研发

2014-07-09 10:10: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斯巴鲁公司确认将推出第二代BRZ车型。据悉,第二代斯巴鲁BRZ车型将为斯巴鲁公司和丰田公司共同研发。

此前有报道表示如果丰田公司与宝马公司加深合作,那么丰田公司很可能放弃与斯巴鲁公司共同研发第二代BRZ车型。但近日,斯巴鲁公司的拥有者富士重工集团表示将继续与丰田公司研发第二代斯巴鲁BRZ车型。

虽然丰田公司与宝马公司计划联合开发跑车,但是这两家公司计划研发的跑车定位并未与斯巴鲁BRZ车型重合,故第二代斯巴鲁BRZ车型将继续开发。在第二代斯巴鲁BRZ车型发布前,当前款斯巴鲁BRZ车型将迎来升级换代。小改款后的斯巴鲁BRZ车型将拥有动力更加强劲的水平对置引擎、经过优化的变速箱等,运动性能提升。

编辑点评:斯巴鲁BRZ车型是一款极具运动天赋的优秀跑车车型,其上市后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追捧。第二代斯巴鲁BRZ车型并未胎死腹中,将会帮助斯巴鲁公司有效的开拓市场,值得期待。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