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将国产两车型 新一代CTS在列

2014-07-09 10:10: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通用汽车高管向外界透露,凯迪拉克为完善其全球性豪华品牌战略,将推进中国本土化生产步伐。为此,在2016年之前,凯迪拉克将有两款车型实现国产。通用汽车中国副总裁盛文江(John Stadwick)近日表示,通用汽车将分别于下月和明年第一季度依次揭晓将进行国产两款车型的神秘面纱。

其实关于这两款将要国产的凯迪拉克车型,似乎已经露出了端倪。早在2012年度的纽约车展上,时任通用汽车全球营销总监的乔尔·伊万尼克(Joel Ewanick)就曾表示,凯迪拉克计划在中国投产ATS与CTS车型。

不久前,凯迪拉克国产ATS L加长轴距版已经现身新一期申报目录。根据我们的了解,将于下半年上市的国产ATS L其车身轴距在原有2775mm基础上加长85mm并达到了2860mm。

凯迪拉克国产ATS L长轴版申报图

如申报图所示,ATS L加长版基本延续标准轴距版造型设计,相比标轴版车型其后门车窗长度明显增长了不少,而位于车尾两侧的ATS L及上海通用字样的标识则彰显着其与众不同之处。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的凯迪拉克ATS L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30*1824*1421mm,相比进口标轴版车型,长度及宽度分别增加了86mm及19mm,而其车身高度的则降低了6mm。除此之外,国产ATS L其车身轴距在原有2775mm基础上加长85mm并达到了2860mm。

动力系统方面,未来将上市的国产ATS L将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输出功率203kW,底功率版输出功率达到了164kW,与发动机匹配的将依旧是那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4款 凯迪拉克CTS 28T 标准型

另外,在年初举行的2014北京车展上,凯迪拉克新一代CTS正式上市发售。目前新车以进口形式引入,并且我们尚没有得到关于该车国产的消息。不过,ATS的国产正在履行着通用的国产计划,这也大大增加了CTS国产的可能。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