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雪铁龙C4 Cactus有望11月国内首发

2014-07-09 10:09: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aojian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相关媒体获悉,在年初日内瓦车展发布的雪铁龙C4Cactus量产版预计有望于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国内市场。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海外售价13000英镑起(约合13.36万元起)。

雪铁龙量产版C4 Cactus

雪铁龙C4 Cactus量产版车型在之前概念车的基础上对细节部分进行了一些改进,车身侧面保留了概念车上Airbumps的设计理念,这种看似柔软的材质具有防腐耐用的功能,并可抵御轻微剐蹭。

雪铁龙量产版C4 Cactus

内饰方面,新款C4 Cactus依旧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车内配有三幅式方向盘、数字显示仪表盘、悬浮式7英寸中控液晶屏。另外,新车还将拥有导航系统、互联系统、泊车辅助系统、信息娱乐系统等科技配置。

雪铁龙量产版C4 Cactus

相比较它那十分圆润俏皮的外形,雪铁龙C4 Cactus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整车的超轻量化设计,其整车重量只有965千克,比福特嘉年华还要轻60千克。小型化发动机也为车辆减重做出了很大贡献,全新C4 Cactus配备了一款81马力的1.0升三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有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108马力的e-THP发动机、91马力的eHDI发动机和99马力的BlueHDI发动机。

编辑点评:雪铁龙C4 Cactus以其动感的线条和独特的配置预示着雪铁龙新一代车型的发展趋势,同时新车有望得到一个具有竞争力的售价,相信这将会使C4 Cactus在市场上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