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奔驰确认量产CLA猎装车 售价28.2万

2014-07-03 09:53: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express报道,奔驰公司近日表示将量产奔驰CLA猎装版车型。据悉,全新奔驰CLA猎装版车型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

奔驰确认量产CLA猎装车

奔驰公司近日在小改款奔驰CLS系列车型发布会上对外确认了这一消息。奔驰公司表示将推出5款A级系列车型。目前,奔驰公司已经在这一级别车型上推出奔驰A级两厢版车型、奔驰CLA三厢轿车、奔驰GLA跨界车、奔驰B级MPV车型。

奔驰确认量产CLA猎装车

全新奔驰CLA猎装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与奔驰CLS猎装版车型保持一致,该全新车型的机械部分源自奔驰CLA三厢轿车。全新奔驰CLA猎装版车型将可搭载多款节能型涡轮增压四缸引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该全新车型可搭载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拥有前轮驱动版和四轮驱动版两种款型。另据报告,奔驰CLA 45 AMG猎装版高性能车型的预计售价为45000英镑(折合人民币47.1万元),而该款车型的起售价预计为27000英镑(折合人民币28.2万元)。

编辑点评:奔驰公司正在全力拓展小型车市场,其推出了多款小型车型,市场业绩表现出色。全新奔驰CLA猎装版车型将帮助奔驰公司有效的开拓小型旅行车市场,值得期待。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