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捷豹XE量产版效果图曝光 2015年发布

2014-06-26 10:17: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捷豹全新XE量产版的效果图。新车的竞争对手直指宝马M3奥迪RS4。据悉,全新XE将采用全新IQ全铝平台打造,将于2015年初正式发布。

捷豹XE量产版效果图

捷豹全新XE量产版将采用矩形前进气格栅、流畅的车顶弧线以及大号的外后视镜。该车还将采用取自C-X17概念车上的全尺寸触控显示屏,提升操作便利性的同时还将提供网络连接功能。新车将是捷豹首款采用全新IQ全铝平台打造的车型。捷豹将于2016年发布的首款SUV以及下一代XF和XE的轿跑车和旅行车版本也是基于该平台。

捷豹XE量产版效果图

尽管新款捷豹XE是捷豹旗下尺寸最小的车型,其前后悬将会有所缩短。但新车在科技方面的非常先进。量产版XE采用了先进的双横臂铝制悬架与自适应阻尼器,将兼顾平顺性和操纵的平衡性,而机电转向装置将会节省燃料并提供提供各种模式可选。

捷豹XE量产版效果图

动力方面,捷豹XE量产版将提供不同调校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选,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小的柴油发动机的排放量为100克/公里。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380马力的3.0升V6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XE并非是一辆缩水版的XF,而是全面超越。它采用了捷豹家族的前脸,其余部分虽然采用全新设计但并未完全脱离品牌特性,因此能具备家族亲缘性。相信新车会对宝马3系奥迪A4和奔驰C级发起有力挑战。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