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GA3S•视界或8月8日正式上市

2014-06-24 10:13: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宇喆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国内媒体称,广汽宣布旗下改款车型传祺GA3S·视界有望于今年8月8日正式上市,并会在本月底公布该车的预售价格。

传祺GA3S

广汽传祺GA3S·视界车型的外观设计与之前的传祺GA3相比有了很大不同。新款车运用了新一代家族式前脸设计,从蜂网式换为三横幅式银色镀铬格栅。该车前大灯与中网格栅相连接,融为一体,造型犀利动感。

传祺GA3S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传祺GA3S·视界也与之前老款车型相比有了较大升级。该车将提供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1.3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与新款1.3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消息来源 易车网)

传祺GA3S

 

编辑点评:传祺GA3S·视界作为今年广汽打造的重点车型之一,以其漂亮的外观和升级的动力已经吊起了不少消费者的购车欲望,如果售价也同样有吸引力的话,恐怕销量方面会有不小的提升。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