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本田等因高田气囊再召回64.8万辆车

2014-06-24 10:07: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3日报道。本田于6月23日,由于飞度等汽车的安全气囊存在问题,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了召回申请。

此次召回的车辆有飞度、Stream、思域Ferio、思域混合动力款、CR-V、Mobilio、Mobilio Spike、That's、雅阁雅阁WAGON版共10种车型,自2000年8月2日至2005年12月21日生产的约64,8282辆。

由于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的充气筒的气体发生剂的成型过程以及成型后的吸湿防潮过程存在问题,因此会混入一些密度不够的气体发生剂。由此,在安全气囊展开式,充气筒的内压将会异常上升,容纳充气筒的装置破损飞溅,或起火致使乘坐人员受伤。

因此,本田将为所有召回车辆更换合格的充气筒。此外,由于需要制备置换零件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作为临时措施,将停止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的功能,并在副驾驶席的遮阳板部分张贴相关警示标志。

此外,对于本田泰国分公司生产的1,85001辆飞度Aria、本田加拿大分公司生产的约800辆MDX,和本田美国分公司生产的约1000辆Element,各个制造公司也也同样提出了召回申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