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雪铁龙品牌转向入门级 发展平价车型

2014-06-24 10:06: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PSA目前已经成功从中国东风和法国政府筹得急需资金,同时它也允许中小型投资者参与专项投资。但尽管如此,PSA未来的命运还是面临着许多威胁,因为它已持续亏损多年,并且对低迷的欧洲市场太过依赖。

现在,作为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整体复兴策略的一部分,雪铁龙将转变观念,走大众化路线,成为平价且时尚的品牌。新策略的第一步就是新款雪铁龙C4 Cactus的亮相,它将助力雪铁龙品牌在紧凑车型领域的竞争。该款车型拥有新颖独特的设计,比如前排座椅的长排沙发设计以及车身侧面的 “Airbump”设计。“我们认为这不会是一款小众车型;恰恰相反,这款汽车将拥有广泛的吸引力。”雪铁龙产品总监Pierre Monferrini说道。此外,雪铁龙全球设计总监Alexandre Malval补充道:“很多别的车型都想要表达侵略性和运动性,但我们认为这有点过时,雪铁龙应该走出自己的路子。”

PSA集团CEO唐唯实计划将旗下各品牌的档次稍作调整:标致品牌的档次将稍微上调,定位于像大众那样的品牌;DS品牌将被打造成为一个独立的豪车品牌;雪铁龙品牌则向入门级别转变。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