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哈121人驾驶证分扣冒被降型 需考试恢复

2014-06-19 10:19:09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交管局获悉,从5月末至6月上旬期间,全市共有121名持A、B型驾照的驾驶员在一年内被扣满12分,根据“新交规”规定,这些驾驶员将被交警部门注销最高准驾车型驾驶资格。

据交警部门介绍,公告中涉及的121名驾驶员,所持驾照包括A1、A2、B1、B2等类型。根据“新交规”规定,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在一年内记满12分记录的,交警部门应当注销其最高准驾车型驾驶资格。如需重新恢复资质,则须报名参加相关驾驶资质的考试。

夏季又逢世界杯,不少市民喝酒消夏或者是聚会喝酒等看球赛。近期我市正在严查酒驾,违法者将面临至少一次扣满12分、禁驾半年等处罚。交警部门提示,应拒绝酒驾、遵章行车,并及时查看违章记录,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