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商情>正文

全新BMWX6卓越品质,不负众望

2015-08-19 13:01: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全新BMWX6的顶配发动机是一款V8汽油发动机。全新BMWX6xDrive50i配备的这款最新一代4.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0千瓦。BMWTwinPower双涡轮增压技术除了两个涡轮增压器和高精度燃油直喷系统外,还包括全可变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系统。因此,它既优化了这款8缸发动机的响应特性和动力,又提高了其工作效率。当发动机转速在1,750-4,500转/分钟之间时,可以获得600牛米的最大扭矩。全新BMWX6xDrive50i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8秒,比前代车型快了0.6秒。

 

宽阔,霸气,动感。全新BMW X6兼具X车型的强健外观以及轿跑车的运动特性。极具运动风格的大尺寸双肾型进气格栅突出了车辆的运动外观,宽阔的车身搭配独有的双大灯和雾灯,营造出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从侧面看,轿跑车般的侧面轮廓极具动感,高级镀铬镶边使车框更为引人注目。从这个角度看,第一段腰线从健硕的前轮罩延伸至后门把手;第二段腰线从后轮罩出发,呈优雅的楔形向后收窄,一眼即可识别全新BMW X6的生动设计语言。全新BMW X6的动感气质在令人印象深刻的宽阔尾部更为突出,后端水平线条彰显了车辆的稳定性。全新BMW X6超越了所有限制。打破一切常规。更能打动您的心。

气度不凡的BMW Sports Activity Coupe 自信满怀地驾驭道路,所到之处必定会引人注目。TA将双门轿跑车的运动外型与BMW X的强劲动力完美结合,这种独特的理念打破一切常规,瞬间将这款具有超常性能的车辆推向公路霸主的位置。

不会墨守成规,但能恰到好处。

无论您想去哪里体验生活,创新BMW X6都将带您抵达目的地。其设计具有奢华气息。其动态驾驶性能让您激动不已。其与众不同特征让人无法抗拒。

卓越品质,不负众望。

创新BMW X6的尾部表明了TA拥有强劲的X家族血统。水平轮廓突出了其宽广伟岸的身躯,使采用全LED技术的典型L型尾灯的动态性能更加退颖而出。

奢华总是离不开X元素。

创新BMW X6 整个的内装的设计均是以驾驶者为导向。乘坐在提升的座椅上,您将拥有更开阔的视野审视周围的交通。做工精细的高级材料营造的内装氛围让人禁想到双门轿跑车,而从驾驶区域延伸至尾部的优雅轮廓完美体现了创新BMW X6的双门轿跑车式个性。

一举一动皆印象深刻。

全新BMW X6 xDrive50i搭载全新BMW X6车型顶级配置发动机,可释放出300千瓦(408马力)的澎湃动力。发动机在2000 - 4500转/分钟转速区间可实现最大扭矩,因此全新BMW X6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8秒。

至臻夺目

宽阔!霸气!动感!兼具X车型的强健外观以及轿跑车的运动特性。前端配有引人注目的进气格栅,体现了进风口后方隐藏的强劲动力。更多精彩,长春宝兴行期待您的发现:创新BMW X6。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