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商情>正文

创新BMW 2系家族的超值贷购“悠贷计划 

2015-08-19 11:05: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er

炎炎夏日,佳木斯中宝针对创新BMW2系旅行车家族推出多种购车金融计划,助力客户在这个夏天惬意地拥抱梦想座驾。即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凡购置创新BMW2系旅行车家族的客户,即可享受BMW2015金融方案,最低首付低至20%,多种金融方案,12-48个月多种贷款期限可供选择,助力客户轻松实现BMW梦,让梦想照进现实。

 

 

 

“从容双享方案”和“从容三享方案”同时面向购买创新BMW2系旅行车家族车型的客户:“从容双享方案”中,首付款比例低至20%,12-48个月的贷款期限令消费者根据个人情况轻松选择;“从容三享方案”同样提供20%的低首付方案,贷款期限为36期,30%的弹性尾款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还款,灵活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符合自己需求的选择。

除“从容双享方案”和“从容三享方案”之外,“悠贷计划金融方案”让喜爱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消费者的梦想触手可及,超低月供,配合3次合理的年度还款金额,极大的降低了客户的日常还款压力。以创新BMW218i领先型为例,车型售价为27.99万元,消费者只需首付约11万元,即可轻松开走爱车,未来36个月,月供仅需2460元。宝马金融服务提供一站式购车贷款体验与一对一的金融专员服务,让BMW的每一位车主感受BMW金融无微不至的专业服务。

BMW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出行方案,满足人们日益丰富的出行需求。创新BMW2系旅行车家族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是宝马产品阵列中功能最丰富的车型。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完美结合了出色的舒适性、空间多功能性、动感风范和美学设计,是同级市场最动感的旅行车。创新BMW2系多功能旅行车将BMW品牌卓越的品质、优异的动态性能、时尚经典的美学设计和整车安全完美整合,同时创造出宽敞的空间布局和超凡的使用灵活性。

佳木斯中宝此次针对两款创新车型推出的多重金融方案,完全可以满足具有不同消费习惯的客户的需求,助力粉丝实现BMW之梦,驾驭最动感的旅行车,尽享车内空间的多功能性和舒适性。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