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商情>正文

BMW 3系 车主访谈

2015-06-19 16:24: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古希腊的哲学家说过,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世间万物不停的变化着,此时的风景与彼刻的风景虽然看起来相同,但细细品味起来总能让你有新的感受。楚女士是一位旅行爱好者,“在路上”就是让她最为喜悦和兴奋的事情,沿途有所感动、有所领悟、有所分享。

在旅行中,与人最密不可分的就是交通工具,汽车、火车、飞机、轮船,每一种工具又给人带来不同的感受。在这里面我最喜欢汽车,虽然汽车方式最慢,但是却最多的让我观察路途风景。现在我有了新的伙伴就是我的BMW3系,它将成为我最忠实的伙伴陪伴我走未来的路。在车里面是静静的钢琴曲,窗外有阳光、有云、有树荫,我和我的BMW3系在其中慢慢的行驶,遇到喜欢的地方就驻足停顿,看天上的云缓缓的飘过,看河流细细的流淌,看人们或急或慢的行走,看他们脸上或喜或悲的表情。在寂静的夜晚,我和我的BMW3系奔驰在公路上,看不断倒后的路灯,到开阔的空地寻找指引方向的北极星。我和我的BMW3系亦动亦静,我希望它精神抖擞的大灯与我的双眼一起看到美景,希望它优雅的身姿与我一起出发在路上、希望它温柔的守护我的安全驾驶,希望通过它的互联驾驶功能带我去更多美好的地方。

 作为一个旅行的爱好者,迅速的熟悉道路是必备的一项技能,我的方向感一直都不错,但是我知道我的BMW3系会给我更多的帮助。BMW互联驾驶的大部分导航和信息系统都能确保我在陌生的城市迅速找到目的地。但是这些系统会告诉我哪里能找到最好吃的火锅,或者哪家影院即将上映我期待已久的大片,抑或它们能帮我在喜爱的地方预订酒店,或预订下一目的地的航班。

仔细观察我的BMW3系,它带给我更多美感上的享受,全新BMW3系既继承了传统又启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实现了内外设计的和谐与美感。宝马经典的双圆头灯和双肾型格栅设计在1933年推出的BMW303车型就已出现,如今已经变成BMW汽车最醒目的前脸特征,每一代产品都对其进行全新设计和时尚演绎。大约上世纪90年代“天使眼”出现,使车辆拥有了夜间的识别特征。在全新BMW3系上,全新设计的双圆头灯与扁平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交融在一起,两个经典元素在宝马历史上首次相会,让我的BMW3系看起来更加的立体,更有“精气神儿”。

 车只是一种工具,赋予它灵魂的永远是人,有人说3系是运动王者因为它驾驶激烈,操控性强;有人说3系是时尚者的标签,因为它设计套装丰富,能够充分展现个性,但对于我来说它是一个伙伴,可以与我交流、互动、分享的伙伴,在路上的我和它一同体味每一处特别的风景,悦是游历后沉淀的满足。
 

佳木斯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佳木斯市友谊路1333号(三合社区)

4008082020转2476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