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话佳木斯中宝

2014-06-18 10:48: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佳木斯讯: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宝马】佳木斯中宝信心指数:★★★★★

凤凰汽车:很多消费者都钟情于宝马车型的运动魅力,也是就您所提到的产品之悦,通过哪些方法来让客户切实的体会到BMW的产品之悦?

每年我们都会举办许多体验活动,挑战赛、全系体验日、路演活动等,提供各种充满乐趣的体验平台,让广大BMW客户和车迷能够充分了解BMW品牌文化、产品特色和创新科技、体验全系车型带来无尽的驾驶乐趣。

凤凰汽车:针对今年的车市,有怎样的政策出台呢?就本地区来讲,咱们店与竞品相比又有哪些优势呢?

在任何时候都不打无准备之仗,做好当前的工作,先把自己发展的更强大。在发展自身的方式方法上,我们力求多元化营销方式。比如新媒体营销,作为一种大的趋势,我们在不断尝试,也会获得更多的曝光率及销售线索。销售方面,我们将进一步打开郊县市场;在售后方面,我们全新的BMW服务中心;我们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工作团队,我们秉承着做客户身边的宝马服务专家的理念……这些都是我们店自身的优势。

凤凰汽车:我们想了解到目前为止2014年马上过去一半,该品牌的销售业绩怎么样呢?这样的完成情况又预示着什么呢?

2013年豪华车市场增速放缓,它会有一定放缓的时候。我们店今年在金融服务上做出了新的业务增长点,同时又新增了尊选二手车业务,这无疑都拉动了我们的整体销售业绩,同时其它的业务潜力也在不断的挖掘之中。从中长期来看,我们对BMW品牌在本地的发展还是持比较乐观态度。

凤凰汽车:能不能简单给我们说一下,咱们店一个运营模式和销售技巧?

我觉得作为一个车企,成功与否是和品牌的认知度、客户体验,还有产品息息相关的,宝马有特别高的品牌认知度,我们会更加珍惜和利用;尊重我们的客户,同时通过品牌活动把我们的客户和产品拉得更近,从而带动销售。我们店也一直坚持举办以客户为导向,做出我们店自己的风格和特性。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75.8-172.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5.8-172.8
    中大型SUV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5.8-172.8
    中大型SUV
    2.0T 3.0T 4.0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