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对话佳木斯华强奥迪2014年市场信心预期

2014-05-18 11:02: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余航宇

凤凰汽车 佳木斯讯: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奥迪】佳木斯华强信心指数:★★★★★


凤凰汽车佳木斯站对话佳木斯华强奥迪,该店去年销量增长超增幅高达13%,对大环境有充足信心,销售信心指数★★★★★

 

凤凰汽车:2013年该店的新车销量情况怎么样?具体销量数字?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2013年佳木斯华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销量557台,相比2012年有所增幅,增幅高达13%。

凤凰汽车: 分析今年当地市场环境对销量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有利因素:2013年共有三款新车型上市,尤其是奥迪Q3,以超低的价格时尚的外观以及低油耗高品质在上市后取得了超高的人气,从而奥迪Q3在众多品牌的城市SUV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至美设计、精致灵动的高档都市SUV的完美的口碑!

2013年,全新设计的第七代奥迪A6L,也一直延续它的销量传奇,在同级别C级商务用车中,销售领先第一。

不利因素:我国汽车经销商的生存状况进一步恶化,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数据,今年以来,汽车经销商平均库存超过1.5个月的经销商经销店超过85%,近半数经销商的平均库存则已超过2.5个月。按照国际汽车行业的惯例,如果库存在0.8-1.2个月,说明库存处在合理范围;库存大于1.5个月,反映库存过高。2013年,德系车企在促销活动上也几乎不计代价,无论新旧车型均大幅让利,同时还有售后服务新政配合。种种努力下,德系车的销量虽然一直保持稳步上升的趋势,但盈利不如日前。

凤凰汽车: 近几年,您认为当地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么样的趋势?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是否对当地自主品牌的销量造成冲击?

没有可比性!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