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ATS-L购车指南 推荐28T精英型

2015-01-30 09:53: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外挑源


凤凰汽车导购 2014年8月15日晚,上海通用凯迪拉克ATS-L在上海正式发布,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8-46.38万元,具体可参见下表。凯迪拉克ATS-L在原来ATS的基础上在轴距方面进行了加长,这样更符合国人对空间方面的偏好,同时面对它的对手们也更有竞争力。ATS-L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将主要锁定宝马3系Li、奥迪A4L以及即将上市的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等车型。

 

凯迪拉克ATS-L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凯迪拉克ATS售价区间
25T 舒适型 28.88 30.80-43.80万元 
25T 时尚型 30.88
28T 精英型  33.88
28T 精英型 D3运动设计版 35.38
28T 豪华型 37.88
28T 领先型 44.88
28T 领先型 D3运动设计版 46.38
制表:凤凰汽车

国产后的凯迪拉克ATS-L主要在轴距方面增加了85毫米,加长的部分集中在车身B柱之后,可看出后车门的长度有明显增加,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外观的整体性,如果不看车尾的标志,相信您很难看出这是一款经过加长改造的车型。同时整车外观也做了相应的调整,零部件中只有前叶子板、前车门、行李厢盖和头尾灯等极少数部件能和ATS共用,其它部分全都是为ATS-L重新设计。

车身颜色方面,ATS-L的搭配比较大胆,但也兼顾了主流的、传统一些审美的接纳程度。除了常见的白色、黑色、深灰、红色外,ATS-L还新增了一种紫色,在阳光下会随着折射变化颜色,加上当前路上用紫色涂装的车非常少,或许会成为ATS-L车主展示个性的一个专属平台。

在内饰配色方面,ATS-L有传统的纯黑色和深浅双色搭配,分别搭配强调运动性的铝合金饰板以及强调豪华感的桃木饰板。另外ATS-L还有一款只供应顶配车型的特殊内饰,使用非常跳跃的红/黑搭配,充满战斗氛围让人血脉喷张。

内饰用料也是极其大方,诸如碳纤维、欧缔兰等同级别车上几乎难得一见的高级材料都悉数出现,而且绝对没有仿制品。凯迪拉克营造内饰豪华感的原则就是强调亲自体验,因此他们坚持只是用真实的材料,也就是说你看它像什么,那么它一定就是什么。

ATS-L的轮胎尺寸和ATS没有变化,18英寸的轮毂盖样式是全新设计,带有亚光抛光处理看上去也非常亮眼。不过除两款顶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采用了17英寸的轮毂,但尺寸没有差异,依旧是225毫米的宽度。

凯迪拉克ATS-L同样使用2.0升增压发动机,分为25T和28T两种不同调校,但因为车重有所增加,参数表现相比之前的进口版也略有不同。25T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之前进口版凯迪拉克ATS 28T低46马力,但峰值扭矩同样可达到了353N.m。另一款凯迪拉克ATS-L 28T则在动力上完全超越了之前进口的凯迪拉克ATS 28T,最大功率比后者高出3马力,峰值扭矩则高出47N.m。这两款车都将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ATS-L动力系统
  凯迪拉克 ATS-L 25T 凯迪拉克  ATS-L 28T
发动机结构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直喷式 直喷式
气缸数(个) 4 4
每缸气门数(个) 4 4
排气量(mL) 1998 1998
最大功率[kW(ps)/rpm] 169(230)/5500 205(279)/5500
最大扭矩(N.m/rpm) 353/2000-4000 400/2900-4600
燃料类型 97号(京95号)汽油 97号(京95号)汽油
排放水平 国V 国V
制表:凤凰汽车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9.88-42.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