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进口雪佛兰-Silverado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体验雪佛兰MyLink 2.0系统 双屏互联

2015-01-22 10:59: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水中鱼


凤凰汽车导购 随着科技的逐渐发展,越来越多的高科技设备被装在了汽车身上,特别是在配置方面,甚至可以说各大厂商已经将自己所有的精力都聚集在这个部分,以求用更多科技配置来吸引消费者。在车辆的所有配置中,最能体现科技感的就要算是多媒体配置了,这方面也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各大厂家的众矢之的。

纵观现在各大品牌车型,多媒体系统可以说是各有所长,而随着智能手机的广泛应用,各种互联系统也开始被大面积的使用到了汽车上,前有日产的CARWINGS系统,后有本田的Smart Phone Link,今天我们要体验的则是雪佛兰的MyLink 2.0系统。

何为MyLink 2.0系统?

MyLink系统是雪佛兰推出的一款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它首先被应用在雪佛兰创酷身上,之后在全新爱唯欧也有被使用,但不同的是之前车型所使用的MyLink系统为1.0版本,而这次科鲁兹上所使用的则为2.0版本,其旨在让车主能将自己的移动设备与车载系统相互连接起来,达到共享资源的目的。这次的2.0版本包括了中控台上的一个8英寸液晶触摸屏、车载音响和外接接口等,与一般多媒体系统相比它拥有着更高的互联程度,能将手机上的全部应用直接移植到显示屏上,并且通过语音和触摸来操作。

MyLink 2.0系统特色功能:

与之前的版本相比,MyLink 2.0系统的最大亮点为双屏互联技术,即将手机上的全部应用投影到显示屏上,并且可以完全在显示屏上进行操作(目前推出的MyLink 2.0系统可以对安卓系统进行双屏互联,并通过显示屏操作;而对于苹果的ios系统,其也可以将手机应用投影到显示屏上,但操作部分还需要在手机上完成),灵敏度和辨识度与手机基本相同。

除了双屏互联技术外,MyLink 2.0系统的另一个亮点便是其使用了各种云端技术,云电话、云音乐等都可以给你带来很大的方便感。在云音乐当中,你不仅可以听到音乐,还可以听到新闻,并且云端会根据你的喜好为你推荐读物和音乐。

在云电话方面,车主需要通过拨打一个云端电话,然后语音属于需要呼叫人姓名,系统便会在电话本中自动调取电话号码,并进行拨打。此外,对于云电话而言其还有一个有点,那就是其全部电话均为本地电话收费标准,并不存在漫游和长途电话的区分。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Silverado
Silverado
指导价:未上市
5.3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未上市
    皮卡
    5.3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未上市
    皮卡
    5.3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