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法拉利-LaFerrari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年度汽车大奖票选奖 奥迪颇受欢迎

2014-12-03 09:09: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最佳超级跑车——法拉利LaFerrari

LaFerrari是法拉利推出的一款旗舰级超级跑车,于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在本届“汽车大奖”票选中,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混动版竞争对手迈凯轮P1与保时捷918 Spyder

LaFerrari采用HY-KERS的混合动力系统,V12自然吸气引擎输出功率为588千瓦,电动机独立输出120千瓦功率。LaFerrari的0-100km/h加速时间少于3秒,超轻车身也带来了极高的空气动力效率和操控性。火红的车身配以超凡极致的新能表现,不仅提供了如火般热情的驾驶体验,还为超级跑车树立了新标杆。

创新大奖——大众passat

今年的创新大奖主要由汽车杂志的编辑们选出。大众今年的重点车型——大众passat,新车以其简洁流畅的设计、高舒适性和安全性,赢得了专家们的青睐。新一代大众passat搭载的辅助系统如拖车协助、行人识别系统以及全数字信息显示屏等都将带来前所未有的科技感。

质量大奖——宝马

此次质量大奖并不是由读者选出,而是取决于在技术监督局GTÜ开展的各项活动中的表现。结果表明:宝马品牌的价值在使用过程中削减最少,这也在《Auto Zeitung》之前顾问专刊中“2015最佳二手车”评选结果中体现出来。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