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麦柯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年度汽车大奖票选奖 奥迪颇受欢迎

2014-12-03 09:09: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最佳MPV——福特S-MAX

尽管新车还没有上市,但福特新S-MAX还是已经牢牢抓住了读者们的心,被誉为今年最佳MPV车型。

S-MAX充满活力和时尚风格的造型设计体现了“运动中的力量”,楔角车头配以马丁式前脸设计,给该款车型赋予了果敢的张力。此外,该款车型还具有宽敞的空间和灵活的位置变化,同时又给客户带来动感的驾驶乐趣。据悉,福特这款集运动型 和多用途型于一身的新车将于明年夏季上市开售。

最佳新车/最佳电动车&混动车——宝马i8

作为宝马品牌的新里程碑,i8这款混合动力跑车势不可挡。不仅在新车单元击败了19款强劲对手获得最佳,还在电动车&混动车单元中以23.1%的支持率问鼎。

i8造型拉风,设计前卫。飘逸的车身线条配以蝴蝶门设计,一亮相就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动力方面,i8搭载的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而且i8还支持纯电力驱动方式,也让其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零排放。在洛杉矶车展上,宝马集团营销和销售负责人Ian Robertson透露,目前等待i8的订单队伍庞大,需要等候18个月才能提车。

最佳跑车——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梅赛德斯-奔驰AMG GT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但其以运动又不乏优雅的设计以及精湛的内饰设计,赢得了24.6%的选票,并打败了保时捷911(17.8%)和宝马M4(11.9%)。

作为AMG的超级跑车,AMG GT车延续了SLS AMG以及SLR AMG的设计风格:修长的机盖、短小的车尾和位置靠后的乘员舱。优美的车顶弧线、不规则的进气孔又给AMG GT增添了一丝活力。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麦柯斯
麦柯斯
指导价:21.98-24.58万元
2.3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1.98-24.58
    MPV
    2.3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